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匯豐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匯豐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匯豐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四十四家外籍航空公司應中國民航局要求「去台化」,交通部針對將台灣「更名」的外航,擬祭出「不靠空橋、調整時間帶」反制措施。民進黨立院團書記長鄭運鵬今(6)日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訪問時表示,相關反制措施還在評估中,一定會以旅客權益為前提,也會兼顧國家最大尊嚴。

好 辦 的 信用卡在大陸強信用卡 哪 間 好 辦信用卡免費機場接送服務烈要求下,有44家外籍航空公司將「台灣」改為「中國台灣」、「台北,中國」、或只列「台北」,針對大陸的強烈打壓,我交通部傳出將提出反制,考慮針對改名為「中國台灣」的航空公司,不准其航班停靠空橋、以及調整時間帶等做法來反制;對於未冠上「中國」航空公司,則會減免降落費等設施費用優惠措施,作出差別待遇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6日舉行記者會,擔憂相關反制手段恐影響消費者權益,建議交通部審慎評估,並呼籲雙方停止用「報復性」手段處理兩岸關係。對此,鄭運鵬則說,中國大陸對台灣的國際地位,最近做了很多令國際困擾的政策,民航局已密切注意各方發展,交通部也請民航局針對台灣機場運作,與國際及國內旅客權益做了完整評估,相關方案目前還在評估中。

鄭運鵬強調,旅客權益與航空公司間的利益都會兼顧,也是前提,民進黨會注意相關發展,讓旅客得到最好的服務,也會兼顧國家最大的尊嚴。

鄭運鵬說,主權行為跟商業行為,政府都會做沙盤推演,對於台灣國際機場跟國際航空公司要如何合作,會跟外交部和國安單位作沙盤推演,胡蘿蔔跟棒子都會列出各種不同方案,但最後要採取什麼方式?包含交通部、國安單位跟外交部,都會一起做最後確認。

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表示,國家權主權當然應該捍衛,但交通部必須仔細評估相關反制對觀光的影響,拿捏上要謹慎,以免落入中國大陸打壓的圈套。不過,李鴻鈞也呼籲兩岸應回到對話機制處理,才能徹底解決問題。
arrow
arrow

    teetethg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