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申辦信用卡條件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申辦信用卡條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申辦信用卡條件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市 / 顏聆羽 薛松乾 江昇鴻 徐弋桓 報導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上個月說本會期只到議會報告不備詢,引發軒然大波,今(31)日她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報告,堅持照體制法規,不進議會備詢,惹惱議員被請出場,綠營議員為她叫屈,認為沒有給吳音寧報告的機會,對她來說並不公平。

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先前拒絕到議會接受備詢,不過多日之後,現身財政委員會,藍營議員早就擬好策略,砲火猛烈,面對議員連番質疑,包括索取資料不給,不進議會備詢,吳音寧依舊堅信用卡 保險 優惠持,一切都依照體制法規,讓藍營議員聽了更火,一旁綠營議員就算想緩頰,還是抵擋不住。

吳音寧進議會約50分鐘後就被請出門,吳音寧表示「這個公共政策要合理心平氣和去討論,而不是說繞在我自己個人身上一直打轉成連續劇」,高嘉瑜覺得對吳音寧是有一點不公平,張宏林則表示霸凌不應該這樣子把議會當兒戲。

不來被罵,來了照罵,不免引人聯想,是否因為年底大選要到了,不善言詞的吳音寧,成為議員們的政治提款機。

相關新聞影音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
arrow
arrow

    teetethg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