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華航哩程累積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華航哩程累積

    關於華航哩程累積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競選連任的紐約第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樂(Tony Avella),在9月民主黨內初選敗給挑戰者、前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;初選後本表示無意再戰的他在社區各方支持和鼓勵下,8日透過視頻宣布,將代表獨立黨(Independence)和女性平等黨(Women’s Equality Party)出現在11月普選的選票上,希望選民為他投票。

艾維樂表示,很榮幸能在之前的市議會及現在的州議會代表選區民眾,他一直盡力為選民做對的事,幫全民爭取利益、維護權益。

他說:「雖然我對民主黨初選的結果感到失望,但之後來自社區各方的支持讓我震驚,由草根民眾組成的『家庭支持艾維樂』(Families for Tony Avella)組織以及我的其他支持者,都讓我不要放棄、繼續為他們競選;且初選後無論我在選區哪裡,都有民眾向我表達對民主黨和共和黨候選人的擔心,因此我決定再次站出來參選。」

亞洲 萬里 通66歲的艾維樂在皇后區出生長大,畢業於紐約市立大學亨特學院(Hunter College),2002年至2009年任紐約市第19選區市議員,代表皇后區東北部;2009年因競選市長而放棄市議員第三任期,但最終失利,隔年獲得民主黨部全力支持當選第11選區州參議員,並三次成功連任。信用卡 辦理

艾維樂說,他生在這個社區,非常關心居民的生活質量,「在聽取了選民的意見後,我決定不能簡單地離開這場我們曾共同奮鬥、以保持高質量的生活及社區特色的鬥爭」;第11選區民眾每天面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臨過度開發、地產稅過高、飛機和直升機噪音、優質教育受影響、醫療保健、政府腐敗等問題,「我要繼續為社區解決這些重要的議題」。

「家庭支持艾維樂」成員紛紛為艾維樂決定繼續競選高興,華裔成員黃友興表示,艾維樂在很多議題上與亞裔家庭保持一致,此次選舉選區內甚至其他選區的亞裔家庭,從未有過如此高的參與度;該組織正在為艾維樂普選做競選準備,需要大量志願者幫忙進行拜訪、致電選民、發放海報等工作,有意加入者可致電(646)730-2388。
arrow
arrow

    teetethgm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